登陆注册
45659300000011

第11章 情景短剧欣赏(4)

JOANA: Well, okay.

好吧。

PAULO: Why don,t we invite them to dinner?

我们为什么不请他们来吃晚餐?

JOANA: That,s a good idea. I want Mama to meet Mrs. Crawford.

这个主意很好, 我希望妈妈能认识郭佛太太。

PAULO: What about Mr. Crawford? Don,t you like him?

郭佛先生呢? 你不喜欢他吗?

JOANA: He,s impossible.

他不可理喻。

PAULO: Be nice to him.

你要对他好一点。

JOANA: You can be nice to him. I don,t like him.

你可以对他好, 我可不喜欢他。

PAULO: Are you inviting Michael, too?

你也要请迈克尔吗?

JOANA: Of course.

当然。

PAULO: He was very happy last night.

他昨天晚上很开心。

JOANA: I was, too.

我也很开心。

PAULO: But Michael is always so quiet. And last night, he was talking and laughing.

可是迈克尔总是那么沈默。 而昨天晚上他却有说有笑。

JOANA: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ichael?

你对迈克尔印象怎么样?

PAULO: I think he,s a great guy, but he isn,t very ambitious.

我认为他人非常好, 可是不太上进。

JIM: Grandfather, don,t lift that. Let me help you.

爷爷, 别提那个, 让我帮你忙。

MR. YAMAMOTO: Thank you, but…

谢谢, 但……

JIM: You have a bad back.

你的背脊骨不好。

MR. YAMAMOTO: I am old, but I,m not helpless.

我年纪大了, 可是还挺得住。

JIM: OK, Grandfather. Can I help you?

好吧, 爷爷。 能为您效劳吗?

CUSTOMER 1: Do you have any lettuce?

有没有莴苣?

JIM: Yes, sir. Over there, in the second case.

有的, 先生, 在那边, 第二个框。

CUSTOMER 1: How much is it?

怎么卖?

JIM: Seventynine cents a head.

一棵七毛九。

CUSTOMER 2: Excuse me. How much are the grapes?

请问葡萄怎么卖?

JIM: Ninetynine cents a pound.

一磅九毛九。

CUSTOMER 2: And the oranges?

橙子呢?

JIM: They,re five for a dollar.

一块钱五个。

JIM: Can I help you?

买什么?

CUSTOMER 1: Please. I can,t find the lettuce.

麻烦你一下, 我找不到莴苣。

JIM: Isn,t there any in the second case?

第二个箱子里没有吗?

CUSTOMER 1: I don,t think so.

好像没有。

JIM: We don,t have a lot of lettuce today. How much do you need?

我们今天没有很多莴苣, 您需要多少?

CUSTOMER 1: Not much. Only one head. Oh, and a few limes.

不多, 一棵就够了. 对了, 还要几个酸橙。

JIM: The limes are over there.

酸橙在那边。

CUSTOMERR 1: There aren,t many there.

那边没有几个。

JIM: Oh? How many do you need?

哦? 您要几个?

CUSTOMER 1: Oh, four or five.

大概四五个。

MR. YAMAMOTO: Is anything wrong?

有什么问题吗?

CUSTOMER 1: Oh, hello, Mr. Yamamoto.

噢, 山本先生, 您好。

MR. YAMAMOTO: You know my name?

你知道我的名字啊?

CUSTOMER 1: Of course. Your market is famous.

当然, 您的店很有名。

MR. YAMAMOTO: Is it?

是吗?

CUSTOMER 1: There,s an article about it in the paper. Here, look, “GOING TO THE FAIR? FIRST STOP: YAMAMOTO,S FRUIT AND VEGETABLE MARKET.”

报纸上有一篇文章讲它。 来, 你看: “打算到博览会去吗? 第一站: 山本果菜店。”

JIM: May I buy the newspaper from you?

我能向你买这份报纸吗?

CUSTOMER 1: No, take it, please. Here.

不用, 你拿去好了, 不要客气。 来。

JIM: Thank you. Now the lettuce. Here. There was a head in the case with the cabbage.

谢谢。 现在找找莴苣看, 有了, 箱子里有一棵和洋白菜放在一起。

CUSTOMER 1: How much is it?

多少钱一棵?

JIM: Seventynine cents.

七毛九分。

MR. YAMAMOTO: No. Give it to him for forty cents. It,s the last head.

不必那么多, 算它四毛好了, 那是最后一棵。

CUSTOMER 1: Thank you, Mr. Yamamoto. Goodbye.

谢谢您, 山本先生, 再见。

MR. YAMAMOTO: Goodbye.

再见。

JIM: OK. Who,s next? Whose oranges are these?

好的, 下一位是谁? 这些是谁要的橙子?

CUSTOMER 2: They,re mine.

是我要的。

JIM: And the potatoes?

马铃薯呢?

CUSTOMER 2: Hers.

是她的。

JIM: That,s 1.99, please.

一共是一元九毛九分。

ALI: Hello, ice cream man.

您好, 卖冰淇淋的。

BILL: Hello, Ali. Are you alone?

阿里,你好, 你一个人啊?

ALI: Yes.

是的。

BILL: Where are your parents?

你父母在哪里?

ALI: I don,t know.

我不知道。

BILL: Really? Uh… Ali…

真的? 阿里, 这个……

ALI: May I have an ice cream sandwich, please?

我可不可以吃一个冰淇淋三明治? 可不可以?

BILL: Sure, Ali. Why don,t you sit down and talk to me?

当然可以。 你为什么不坐下来跟我聊聊天?

ALI: OK. Here,s thirtyfive cents.

好。 给您三毛五分钱。

BILL: Whose money is that?

那是谁的钱?

ALI: It,s mine.

是我的。

BILL: It,s yours? You,re a rich young man!

是你的? 你这个年轻人很有钱。

ALI: Yes.

对啊!

BILL: I like your jacket, Ali.

阿里, 我很喜欢你的外套。

ALI: I don,t. It,s my brother,s.

我不喜欢, 是我哥哥的。

BILL: Don,t you like your brother?

你不喜欢你哥哥吗?

ALI: No. My father and mother like my brother. He,s always good. I don,t like him.

嗯, 我爸爸妈妈都喜欢哥哥。 他总是很乖, 我不喜欢他。

BILL: I like you, Ali.

阿里,我喜欢你。

ALI: May I come home with you?

我可不可以和您回家?

BILL: Look! Isn,t that your mother? She,s crying, Ali.

看! 那不是你的妈妈吗? 阿里, 她正在喊你。

ALI: Mommy! Mommy! Here I am!

妈! 妈! 我在这里!

同类推荐
热门推荐
  • 喃安

    喃安

    那些糟糕透顶的时候我都想打电话给你说:“我怕。”但最后我都忍住了,我不能再依赖你。我很好,虽然很想你,却依旧学着放下了你。
  • 天行

    天行

    号称“北辰骑神”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“牧马冲锋流”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,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,却受到小人排挤,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。是沉沦,还是再次崛起?恰逢其时,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“天行”正式上线,虚拟世界再起风云!
  • 巨兽还能这么玩儿

    巨兽还能这么玩儿

    当陆过将深渊彻底杀死时,漫天巨兽向他冲来。他默默的点上一支香烟,看着这些狂暴的巨兽。“啪!”轻打响指。“兄弟们,干活了!”无数流光从天而降!
  • 生死,轮回

    生死,轮回

    以斩赤红之瞳为核心,LOL为背景的综述体小说,引用各种小说故事元素,探索残酷却奇妙的世界。
  • 最终密码2

    最终密码2

    还记得曾经的林昊么?还记得曾经的昊风么?400年的等待,昊风带着达罗人席卷而来。整个世界因此而改变。且看500年后的世界,是否有人能够救赎这猎手的世界……
  • 回不去的北京(南瓜屋故事)

    回不去的北京(南瓜屋故事)

    85后北漂寻亲记。一个在北京生活了15年的女人,写就的一部关于自己,关于家庭成员,与这个城市爱恨纠葛的故事。我曾以为自己的出生就是个历史错误,作为家里唯一的孩子,生活的全部意义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回到北京。18岁那年进京的火车上,妈妈拿出一份简陋的“家史”,从此翻开了两代人失落的过往,和我茫然的未来。从代母寻亲,到家族重聚,找回历史的同时,也发现历史不过是一汪水中月,人且尚在,回忆尚在,北京却是那个回不去的北京。无论是我、妈妈、还是外公外婆,我们说着普通话,却早已成为异乡人。如果无法回到北京,那我生活的意义又是什么呢?
  • 迪欧的世界之旅

    迪欧的世界之旅

    “什么,我穿越成迪奥了?”“什么,我即将被打死了?”“什么,我还可以穿越世界?”停!只是个废宅带着迪奥能力的世界旅程,有两个系统罢了。当前世界:JOJO的奇妙冒险—星尘斗士。待穿越世界:生化危机、鬼灭之刃、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、中二病也要谈恋爱、CL、环太平样、镇魂街、功夫。
  • 味蕾上的深夜食堂

    味蕾上的深夜食堂

   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食物的记忆片段而我只是一个转述故事的人
  • 始知相忆缘

    始知相忆缘

    世人皆知,汐氏小姐汐婉是一个不问世事,单纯善良的小姑娘。可世事难料,直到赵氏满门被灭,人们才明白原来当年单纯的小姑娘早已不复存在,只有邪魅狂妄的汐氏家主汐婉。.........初见他时,一身黑锦衣,广袖流云,白皙的皮肤,漂亮的五官犹如刀刻一般,长眉如剑,双眸如星,鼻如悬胆,薄唇微微上挑,扬起一抹慵懒的笑意。汐婉像被摄魂般,看一眼就挪不开眼睛了。年少轻狂,桀骜不驯是他的代表,可什么时候后面跟了个软萌软萌的小姑娘?“为什么你总是跟在我后面?”“因为你总是走的太快,我也跑不到你前面啊!”汐婉咬了咬下唇,弱弱的回答。注意:甜虐,比较少,要坚持看下去哦,谢谢!
  • 火影之万界旅游系统

    火影之万界旅游系统

    黑绝:月牙,我们要启动月之眼计划把妈妈救出来!大筒木月牙:不不不,不用那么麻烦,我丢几个核弹把封印炸开就好了。大筒木舍人:月牙祖先,别炸我家啊!大筒木月牙:没事,回头我叫异世界的小弟解决一下。我是个狠人,狠起来我连自己都打。